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艾瑞泽高品质 超宠粉让人心动

http://hz.auto.sina.com.cn 2022年01月04日 09:46 商讯  字号:    

  随着新年购车季的到来,不少持币观望的小伙伴已经将购车提上了日程,各个车企也不断推出各种优惠购车礼遇,吸引消费者购车。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车型,以及五花八门的促销方式,不少消费者都很挠头,到底怎么选择才不吃亏呢?

  艾瑞泽5 PRO 2021款是一款高性价比车型,具有高颜值、大空间、高舒适、好操控及高安全等优势,堪称6-8万元级别轿车天花板,自上市以来就在全球80多个国家持续热销,极具购买价值。不仅如此,元旦来临之际,奇瑞汽车还为消费者带来了999元包牌开走等多重实质性优惠,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

  炫酷时尚造型,彰显年轻个性

  汽车消费者年轻化已然是大势所趋,同质化严重的汽车产品越来越无法满足年轻人的诉求,炫酷、个性的产品才更能吸引消费者关注。奇瑞汽车深刻了解年轻人诉求,推出了潮酷、灵动的艾瑞泽5 PRO 2021款。该车型充分运用了年轻元素,2比1运动美学比例车身以及极速灵动车身线条的搭载,凸显自由奔放的生命力;投射式白眉熏黑光导前大灯以灵动的形式呈现,凸显青春锋芒;潮酷、有型的艾瑞泽5 PRO 2021款让年轻人忍不住驻足欣赏。

  宽舒车内空间,交出满分答卷

  生活在喧嚣的城市中,很多年轻人希望结束繁忙的工作之后,与朋友相聚,释放一天的疲惫。

  艾瑞泽5 PRO 2021款4572×1825×1482mm的车身尺寸及2670mm的轴距,保证越级的空间,三四个朋友在车内组局“开黑”它秒变宽舒“游戏厅”。不仅如此,该车型还支持座椅多向调节,保证了任何体型的朋友都不被空间和坐姿束缚,全情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缓解疲劳。

  此外,艾瑞泽5 PRO 2021款还为用户带来了静谧空间,超静音用材用料及先进主动降噪技术的使用,保证车内达到了深海级静音效果,即使车速达到120km/h,也完全不用担心影响前后排乘客之间的正常交谈。游戏中,每个人怎么站位,攻击哪一个目标,都可以精准听从“指挥”。

  五星安全加持,实现多场景安全

  现代年轻人都有很高的安全意识,他们对车辆的主被动安全高度关注。艾瑞泽5 PRO 2021款在为消费者提供了惬意舒适的前提下,还提供了全面的行车安全。该车型搭载博世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保证湿滑路况依旧畅通无阻,给驾驶员信心,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艾瑞泽5 PRO 2021款还采用了五星安全设计一体化笼式车身、关键部位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第三代高强度钢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为车内人员构筑了移动堡垒,提供有效地防撞保护。

  超越用户期待的硬核产品力是艾瑞泽能够引爆市场,获得消费者青睐的根本原因。而年初购车季,则是用户入手该车型的好时机。即日起购买艾瑞泽5 PRO 2021款即可限时特享999元包牌开走,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