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提供手动版 全新BRZ售价30.88万元起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02日 14:51 商讯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斯巴鲁全新BR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手动版售价30.88万元,自动版EyeSight售价33.0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斯巴鲁全新BRZ仅满足国6a排放标准,不能在实行国6b的地区(如北京、上海)办理车辆登记手续。

斯巴鲁全新BRZ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版 30.88
自动版EyeSight 33.0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黑色格栅,品牌标识置于引擎盖中央位置。斯巴鲁全新BRZ前保险杠造型凌厉,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整车前脸具有较强冲击力。另外,前大灯还采用熏黑处理且周围带有LED灯带围绕。值得一提的是,烈焰红、拉力蓝两款外观颜色需加2,000元进行选配。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位于前翼子板处的黑色通风口进一步增强整体运动气息。轮胎部分,全新BRZ采用18英寸多辐式轮圈,并配备运动取向的米其林PS4轮胎。新车车尾略微上翘的鸭尾极具动感,两侧尾灯组中间由黑色饰条贯穿且灯组内部采用LED光带环绕,点亮后识别度较高。另外,车尾保险杠两侧棱角分明,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

  全新BRZ内饰布局较为运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彩色液晶大屏增添科技感,且该车进入赛道模式后仪表则会有不同显示效果。另外,8英寸中控大屏下方配备物理旋钮,而空调出风口也采用较为硬朗的矩形设计。另外,该车使用黑色座椅+红色饰条点缀,机械式手刹的应用也彰显出该车独有的身份。配置方面,全新BRZ还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峰值扭矩249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AT自动变速箱。底盘部分,全新BRZ搭载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四轮独立悬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