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再增新车型 特斯拉Model S Plaid或入华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11月24日 10:07 商讯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路透社获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Model S Plaid或将在明年3月引入中国市场。Model S Plaid版车型搭载了三电机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750千瓦,零百加速时间2.1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28公里。

  Model S Plaid版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动感。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风口设计,在增加车辆运动表现的同时,视觉感受更加凶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双五辐轮圈。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17.0英寸中控屏幕,并支持倾斜旋转。此外,Model S Plaid版车型还配备了每秒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方向盘采用非常规式造型,配合前方全液晶仪表,营造出强烈的科幻感。

  分析师Seth Goldstein表示,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车型在中国高端豪华汽车市场中有较高需求。尽管特斯拉比竞争对手和传统汽车制造商所受芯片危机影响较小,但一些分析师认为,供应链问题可能会导致成本升高并对利润率产生负面影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