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发现潮生活 吉利ICON钱江新区限时补贴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13日 13:48 商讯  字号:    

  现金让利至高6000元

  ICON至高贴息5000

  至高置换补贴5000

  钱塘新区限时补贴3~5千

  让杭州成为真正的“网红”城市。而作为“弄潮科技SUV“的吉利ICON来到杭州,开启一场Feel ICON-城市漫游派对,探索都市“潮生活”的全新打开方式,用“微醺”来感受杭州的潮流态度。

  爱玩是年轻人的本性,吉利ICON深知当下年轻潮流风向,抱着感恩回馈用户的初心,与用户一起跟随吉利ICON打卡京杭大运河、良渚文化村、钱塘江大桥等文化地标,品尝当地美食,制作旅行手账, 挖掘城市魅力的同时,也体验到吉利ICON的潮流造型以及科技魅力。

  吉利ICON推出全新的微醺系列,以四款鸡尾酒为底色,推出四款时尚潮流的“微醺系列”定制款车膜,分别为樱花梦之吻、情迷翡冷翠、迷失西柚林、银河夜未央,用多彩的潮流姿态,开启属于吉利ICON的生活美学。

  此外,吉利ICON还提供一系列宠粉福利,包括购车现金让利至高6000元、享36期0息至高5000元贴息、增换购即享至高5000元补贴、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免费质保,以及购车即享车机终身免费流量。另有多重限定礼遇随之而来,包括购车可享2年7.8折厂家超保值回购,同时有机会得4000元双人游基金等,真正将宠粉进行到底。

  作为车界潮品,吉利ICON已经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真正的ICON。从潮流外观、前瞻科技到跨界态度,三位一体组成了属于吉利ICON独一无二的车界潮流审美的风向标。

  吉利ICON集聚了未来艺术的外观与内在科技硬实力。外观方面,ICON延续了最初的概念车设计,大量“时间符号”、“圆角矩形”和“星群图谱”元素,未来感极强。

  内饰方面,与外观造型同样的圆角矩形、时光沙漏的设计元素,塑造出了一个给予无限想象力的座舱空间,而在尾灯元素上使用贯穿回形设计风格,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和未来感。

  而回归到弄潮科技SUV的定位,吉利ICON更是一台“黑科技”满满的座驾。借助吉利ICON配备的540°透明底盘,驾驶者犹如开启了“上帝视角”,这一配置提供360°全景影像,同时解锁180°底盘透视功能,全方位解决盲区干扰,新手出行也能拥有满满的安全感。同时,还配备了RPA遥控泊车和感应式电动后备箱,真正将科技武装到牙齿。

  在物质丰饶的时代,年轻人都喜欢限量版、限定款周边、限量款包包等来体现自身个性。吉利ICON正是符合当代年轻用户需求的新潮品类,除了前卫造型和潮酷科技外,吉利ICON还自带宠粉体质,举办了火山派对、Ms.ICON俱乐部、“万金悬赏,ICON昵称”全球征名等宠粉活动。由此看来,ICON不再是一款车,和它在一起是面向未来的约会,代表了无限可能,也代表了连接之后的想象。

  “潮酷”不仅是一种审美,更是一种态度。不一样的年轻人,需要的是为他们演绎“不一样”的产品,“为喜欢买单”是他们不变的内心诠释。作为一款外观时尚个性,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大热产品,吉利ICON一上市就深受90后潮流青年的喜爱和热捧,也成为诸多年轻人讨论的热点。它身上天生具备的“潮酷”属性,也让它注定成为“出圈”潮品。

  未来SUV市场注定向精品化、智能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潮流发展,吉利ICON正是这样一款对接未来的产品,也是获得消费者期许的本源。作为吉利精品科技SUV序列的开山之作,后续更多符合时代趋势、配备前瞻智能配置的SUV必将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潮流。吉利ICON所扮演的角色,不仅是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潮流之选,更是吉利开启新纪元、新时代的注脚。

  杭州吉客诚邀来店试乘试驾~

  杭州吉客5S旗舰店

  销售热线:0571-88110777

  地址:余杭区仓前街道后木桥路108号-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