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同比增17.1% 沃尔沃三季度售出132372辆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11日 10:48 商讯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沃尔沃汽车前三季度累计售出132,372辆,同比增长17.1%。得益于持续优化的服务,沃尔沃汽车销量稳健提升。在成都车展上,沃尔沃汽车推出了包含“加满一箱油”、“交车官方礼”、“等您到九点”、“试驾随心约”、“品味沃茶点”、“推荐享好礼”在内的销售六大服务承诺,共同组成了12项“全心承诺”。

  根据此前消息,沃尔沃发布了全新标识,新车标主要的变化是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内部的VOLVO英文将舍弃掉横向蓝色背景,外围的圆环也更为精简,不再有复杂的3D立体式设计,箭头部分也从圆环中清晰的独立出来。化繁为简的设计风格变化,有助于传播灵活性,也方便进行数字化应用。据悉,新车标有望2023年正式装车。

  除此之外,吉利控股集团正在与银行洽谈沃尔沃汽车品牌上市事宜,该公司即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该品牌估值可能高达300亿美元。目前,沃尔沃和吉利正在与高盛和SEB进行交易谈判,而包括法国巴黎银行、卡内基银行和汇丰银行在内的其他银行也参与了交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