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燃油混动同行 2022款本田雅阁上市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11日 10:48 商讯  字号:    

  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2022款本田雅阁(以下简称为雅阁)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元-25.98万元。外观方面,雅阁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修饰后带来更为精致的造型。内饰换装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并取消了液晶屏幕中的旋钮,科技感更强。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本田雅阁价格表
2022款 260TURBO 舒享版  16.98万元
2022款 260TURBO 舒适版  17.98万元
2022款 260TURBO 豪华版 19.28万元
2022款 260TURBO 幻夜·尊贵版 20.28万元
2022款 260TURBO 幻夜·旗舰版 21.58万元
2022款 2.0 i-MMD混动 锐酷版 19.98万元
2022款 2.0 i-MMD混动 锐领版 21.98万元
2022款 2.0 i-MMD混动 幻夜·锐智版 23.68万元
2022款 2.0 i-MMD混动 幻夜·锐尊版 25.98万元

  2022款本田雅阁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雅阁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凸显出较强的时尚感。前格栅通过横幅式中网替换此前的网状格栅,两侧灯组也取消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显干练。雾灯区域在尺寸与线条方面进行调整,使得新车造型更为动感。

  车侧依然采用大角度的溜背造型,流畅的线条与独特的造型让雅阁更具运动色彩。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8/1862/1449mm,轴距同为2830mm。

  与前脸相同,雅阁的尾部造型同样迎来升级。全新的后包围带来了更强的整体感,流水式灯组点亮方式搭配LED灯带后更显时尚。值得注意的是,燃油版车型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混动版车型则通过排气装饰提升气质。

  内饰依然是熟悉的样子,层次分明的操作台与恰到好处的用料让人挑不出毛病。液晶仪表提供了Honda TJA(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功能,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也取消了机械式旋钮,让内饰更具科技感。除此之外,燃油版车型依旧采用传统换挡杆,混动版车型则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智能远近光、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与全景天窗等舒适配置。智能化配置方面提供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它集成了语音助手、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功能。安全配置则拥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拥有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离抑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代号为L15BN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94马力(143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为260牛·米/1600-5000rp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L/100km。混动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电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E-CVT电子无极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为4.2-4.4L/100k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