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亮相西博车展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01日 11:46 商讯  字号:    

  2021年9月30日,蔚来汽车正式亮相第二十一届杭州西博车展3B-2展台。

  本次车展,蔚来以纯电动超跑EP9、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智能电动全能SUV ES6和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组成参展阵容,500㎡超大展台全方位传递着蔚来提倡的“愉悦生活方式”,为广大参展观众展示了蔚来多款车型的极致性能。

  蔚来EP9作为全球最快电动汽车,在此次车展现身展台,实力演绎电动汽车设计的标杆魅力,吸引了参展观众的眼球。

  蔚来作为一家用户企业,得到了车主们的认可与信任。蔚来社区里的车主都非常活跃,而且蔚来车展特色就是有用户来作“车主志愿者”。这次一共有35位来自杭州、绍兴、湖州的车主参加,他们之中最大的年龄有57岁,是位创业者;最小的22岁,是位教育工作者。看到蔚来车主自己来现身说法讲车,和别人讲述自己的用车体验,还给普通粉丝答疑解惑,在汽车领域里十分新颖。

  蔚来始终致力于为自己的用户提供优质的补能体验,NIO Power蔚来能源则是作为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标杆,让其他品牌都争先效仿。截至9月29日,蔚来在全国建成并投入使用共计504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101座,超充站365座,目的地充电站526座,已接入超过41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这不仅给他们的自有用户带来便捷,对其他新能源用户来说也是一样,甚至很多其他品牌的用户都下载了蔚来的“加电”App,在日常外出用车时来即时查询可充电的地方。

  蔚来杭州的发展和布局也十分迅速。预计在今年年底,在杭州、绍兴、湖州范围内将建成40座以上的换电站,例如萧山服务区换电站、桐庐高速服务区双向换电站等等。能够预见的,在大家最需要的高速服务区、新兴工业园区、科技产业园等,蔚来会毫不吝啬快人一步抢先布局,先于其他品牌迅速占领市场。

  和补能体系齐头并进的线下门店,杭州区域也没少花功夫。蔚来空间和蔚来中心作为蔚来与其用户接触的渠道和触点,是为了给全国的蔚来用户提供高质量与便捷的线下服务体验。短短一年内,从最初的一家蔚来中心现已经发展到十几个,各大热门商圈和购物商场内一定都有蔚来门店的身影。目前在杭州、绍兴、湖州区域已运营的蔚来空间已达16座,已运营的蔚来中心1座。这布局的速度和动作,确实让更多人记住了他们的Logo和车型。

  此次蔚来展台值得一提的,还有他们旗下独特的NIO Life子品牌。NIO Life致力于整合全球设计资源,用有态度、有故事、有设计的精品带来用户更好的体验,也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众多潮酷单品。

  2018年以来,蔚来从饱受争议到现在被更多人认可,可见它已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也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站稳了脚跟,取得的卓越成绩更让同行们表示尊重。不止于此,在明年蔚来还预计进入五个欧洲国家,之后也将开拓更多欧洲市场,致力让他们“为用户提供愉悦生活方式”的愿景被全世界人民所熟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