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第二代CS55PLUS为年轻而来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9月30日 17:01 商讯  字号:    

  国庆假期来临的前一天,9月30日,当人们沉浸在出行计划的喜悦中时,长安汽车也为广大用户送上了一份特别惊喜:第二代CS55PLUS主题曲最终揭晓,新轻年歌手许飞原创的《去远方的人一路青春》正式成为第二代CS55PLUS主题曲。并于当日17:00在QQ音乐、咪咕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全球发布!同时,“UP新轻年音乐节”终极大奖——第二代CS55PLUS免费一年使用权也花落有主,被UP分最高用户收入囊中。

  跨界融合  以音乐对话年轻圈层

  此次音乐节由长安汽车携手中国移动跨界打造,自9月8日开启以来,受到众多年轻人的积极参与。特别是三场云上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在产生第二代CS55PLUS主题曲同时,也点燃了新轻年兑现热爱的无限激情。截止9月30日,“UP新轻年音乐节”累计总观看量达到806.6万人次,微博#UP新轻年音乐节#话题阅读量突破2138.6万,讨论量4.6万,累计曝光率高达1.02亿。

  众所周知,音乐与年轻人的默契近乎天生。年轻人喜爱音乐,热爱节拍。音乐不止为青春赋能,更为年轻人开辟天地,让年轻人敢于唱响自我,展现年轻风貌。有鉴于此,长安汽车为助力第二代CS55PLUS上市,携手中国移动打造了这场音乐盛会。除三场云上演唱会,还设置了线上歌曲试听、K歌专区等丰富的互动内容。从而达到以音乐对话新轻年,撬动新轻年圈层,传递向上生活态度,为UP新轻年点赞加油。

  用户共创  以共情沟通品牌意义

  存量化竞争时代,企业与用户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尤为重要。除了不断迭代产品,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要,长安汽车也在积极拓展与用户的共创。从每年一届粉丝盛典的举行,到知音伙伴体验官的设立,长安汽车不断从用户角度出发打造趣味共创新模式,在共同共融中与用户产生共情,深化经营用户内涵。

  为此在“UP新轻年音乐节”上,从开辟线上音乐专区、用户试听荐曲、用户参与K歌等活动,到演唱会上用户与爱豆同台共唱,再到投票选出第二代CS55PLUS主题曲。长安汽车始终坚持共创理念,通过更多共创内容的设立,将共创落到实处。从而在与用户的“同频共振”中,不断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增进培养与用户更深层次的情感交流。

  可以说,此次“UP新轻年音乐节”跨界共创的实现,不止是长安汽车在构建用户生态圈过程中迈出的坚实一步,也将成为长安汽车“新汽车 新生态”战略落地的又一经典案例。其中,中国移动旗下的咪咕音乐为音乐节粉丝开辟了“新轻年专区”,让热爱音乐的“新轻年们”在这里参与K歌、选歌、抽奖等互动;此外,咪咕文化与第二代CS55PLUS携手深度整合资源,联合推出了音乐节专属联名咖啡,可以在全国30余家咪咕咖啡馆内享用美味咖啡之余,也能扫码参与“UP新轻年音乐节“。咪咕动漫则抓住了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盲盒形式,与第二代长安CS55PLUS一起推出了联名动漫盲盒,以新轻年的态度造势新品,为伙伴长安、奋斗长安、共赢长安、价值长安和责任长安的实现,持续赋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