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森那美集团荣膺劳斯莱斯精英大赛大满贯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9月28日 11:29 商讯  字号:    

  金秋九月,劳斯莱斯汽车在美丽的成都举行了“曜亦生辉,领启不凡”2021年劳斯莱斯精英大赛。森那美集团包揽本次大赛销售、售后及市场最佳个人表现奖,为本次大赛画下圆满的句号。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经销商发展部高级经理吴思女士;森那美汽车超豪华集团(华东区)劳斯莱斯品牌总经理徐斌先生为本次大赛寄语

  本着以“学xi、交流、共创、提升”的比赛初衷,通过激烈的初赛选拔,森那美集团劳斯莱斯品牌有8人突出重围,进入复赛。

  在复赛决赛的征途中,凭着对品牌的深度理解,对产品的全面掌握、对Bespoke高级定制的创意设计、对“力求臻美”在客户服务过程中的实践体会,森那美集团劳斯莱斯汽车上海·浦西获得了销售、售后最佳个人表现奖,劳斯莱斯汽车(杭州)获得了市场最佳个人表现奖。

  最佳个人表现-销售岗位

  劳斯莱斯汽车 上海·浦西 姜君

  最佳个人表现-市场岗位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章烨婷

  最佳个人表现-售后岗位

  劳斯莱斯汽车 上海·浦西 赵文华

  劳斯莱斯汽车上海·浦西何奕浏和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张哲夫分别获得了市场及销售精英优胜奖。

  森那美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专属服务,这源至于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知识过硬,将客户作为“家人”对待般的团队。同时,我们还提供优质的体验互动活动,为每一位车主打造高品质互动平台,为每一位客户带来至臻完美的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