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售11.98万元起 吉利嘉际白金款上市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9月26日 15:34 商讯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吉利嘉际白金款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4.28万。新车采用全新的车身配置和中网样式设计,整体造型更显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用户推出了3大白金购车礼遇,包括5000元增换购补贴、0首付/36期0息、车联网终身免费流量。

  新车采用了科技吉利4.0全新设计语言,搭配三体融合车身,赋予MPV独特美感。同时,嘉际白金款新增“克莱因蓝”车身颜色,采用“能量音弦”竖条直瀑式前格栅,兼顾优雅和律动的18寸星钻回旋铝合金轮毂,以及悬浮式车顶,整体外观更显年轻与动感。

  新车标配棕色风格内饰,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应有尽有,银色饰板的点缀让内饰整体更显高级感。新车专注打造高环保性、低散发性、无菌化、自洁净的汽车移动空间。采用96%可回收环保工艺,更搭载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传感器、负离子发生器与CN95空调滤芯四大车内空气健康守护组合,同时还拥有国家I级全面无菌健康内饰等四大唯一权威专业认证。

  在智能配置方面,嘉际白金款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在全生命周期均可持续进行OTA升级。该系统集成了伴听3.0、喜马拉雅FM、QQ音乐、高德导航等海量多媒体应用,可实现车窗升/降等173项语音控制功能。动力上全系标配1.8TD+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为7.5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