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全球上市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9月14日 14:55 商讯  字号:    

  [星动金融礼]36期0息,至高万元金融补贴

  [星动焕新礼]至高7000元增换购补贴

  [星动流量礼]基础流量终生免费,5年不限流不限量

  [星动保养礼]4.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仅限10月31日前订车用户)

  [星动质享礼]5年或15万公里整车免费质保

  [星动保值礼] 2年7.8折保值回购(与星动焕新礼二选一)

  中国星 旗舰SUV 吉利星越L 8月销量破万

  7月20日晚,星越L以惊艳众人的售价和产品力上市,10天之后,星越L再次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上市10天销售新车6059辆,累计订单超3万+,突破了同级SUV包括自主、合资在内的10天销量之最。

  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单月销量破万,8月累计销量突破15000+辆,累计订单突破45000+辆。

  中国星,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

  1、外观很大气

  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直瀑式前进气格栅, 形状就像是放大版的多边形吉利Logo,前进气格栅外部采用了吉利经典的宇宙回响元素进行点缀,新车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厚重。不难看出,新车的风格和现有吉利旗下现有的SUV已经是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了,前者更加大气端庄,明显具有很高的档次感。

  作为一辆定位大5座的SUV,星越L的侧面也没有跟风采用当下流行的溜背轿跑风格,而是通过平直的腰线,以及简洁硬朗的身形提升车辆的“大车感”。四条245/45 R20规格的轮胎,以及造型非常简洁大气的双五辐轮圈,也起到了辅助作用。

  当然,这种感觉并非是完全依靠设计手法实现的,从绝对尺寸上来看,星越L也有着不属于其紧凑型SUV定位的身材,除了车身高度比较常规外,其余指标均超过了定位中型SUV的大众途观L。所以严格意义来说,你完全可以把星越L当成一辆主打5座的中型SUV

  2、内饰质感出色

  初次进入星越L的内部空间,最吸引人的就是前排的整块液晶显示屏,既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以及副驾区的娱乐大屏,可以实现车内大多数的控制,还让内部空间看起来更加整洁干净,提升了整车内饰的档次感和科技感。

  在一些能体现质感的细节上,中控台的哑光金色装饰件以及蓝绿色翻毛皮的质感都非常优秀,空调出风口调节风向时的阻尼也很顺滑。

  挡把区域同样显得精致感十足,无论是旋钮的金属质感,还是杯架推拉式盖板的顺滑感都相当到位。毫不夸张地说,星越L内饰部分的豪华感和科技感直接推到了很多30万级别车型都不具备的水准。

  3、配置很丰富

  初次进入星越L的内部空间,最吸引人的就是前排的整块液晶显示屏,既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以及副驾区的娱乐大屏,可以实现车内大多数的控制,还让内部空间看起来更加整洁干净,提升了整车内饰的档次感和科技感。

  而且从售价15.52万的中配车型开始,就标配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副驾驶12.3英寸触控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矩阵式LED大灯、72色车内氛围灯、前排双层隔音玻璃。高配车型还有BOSE音响、主动降噪、手机无线充电等等配置。

  但要注意的是,现在星越L主打的副驾驶12.3英寸触控屏,内部的功能主要还是集中在视频娱乐这方面,内置的bilibili、爱奇艺等影音App,拥有当下非常主流的视频资源。其实对于副驾驶来说,长途行驶看视频是个不错的休闲方式,只是在副驾驶观看视频时,声音会从全车的音响播放,难免会对驾驶员造成干扰。这不仅是星越L的问题,也是几乎所有带有副驾驶影音娱乐屏幕车型要共同面对的问题。

  13.72-18.52万的价格,给了星越L出色的动力总成、丰富的配置、大气的外形、高档的内饰,自然在底盘高级感等一些细节上就无法做到尽善尽美了。

  毫无疑问,15万的吉利星越L,它给不了你30万的体验,但它很可能就是那辆很多人等了很久,各方面都能兼顾的国产家用SUV。

  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杭州吉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8021777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汽车城东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