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预售28.89万起 起亚第四代嘉华将上市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9月09日 12:10 商讯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将于9月13日上市。新车前脸依然有着浓重的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镀铬装饰编织的中网在细节之处凸显精致,下杠底部的银色装饰带有一丝跨界气息,两侧雾灯区域的线条也十分硬朗。此外,起亚第四代嘉华已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28.89万起。

  第四代嘉华基于“Grand Volume&Ballroom”的设计理念开发,在外观方面运用了非常多的棱线,勾勒出车身十足的肌肉感。格栅采用了“交响乐结构”的造型理念,两侧LED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配合立体展现的LED透镜式远近灯、巧妙的镀铬装饰勾勒,视觉效果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第四代嘉华采用前悬缩短,轴距和后悬延长的设计。悬浮式设计车顶配备原厂行李架,饱满且极具力量感的轮拱造型以及搭配的18英寸合金轮毂,强化了宽大稳重的视觉观感。值得注意的是,起亚嘉华运用了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并且更加时尚。

  新车内饰采用12.3英寸双联平设计,同时隐藏式空调出风口搭配镀铬饰条彰显高级感。另外,该车还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电子旋钮换挡等元素,并且方向盘中央LOGO也换用了最新样式。配置方面,新车带有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分区自动空调等。

  除此之外,该车还搭载了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前方防撞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中国地区最先搭载)、自适应巡航以及安全下车辅助等。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第二排头等舱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电动腿托、通风、加热以及NAPPA皮质包裹。值得一提的是,该车KIA Connect系统可以通过后方摄像头来查看后车厢情况,甚至还有后排对讲功能。

  动力部分,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全系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kW。另外,该车提供不同驾驶模式,Smart模式下发动机与变速箱会自适应调节,最大限度优化动力系统效率,降低油耗。当调至Sport运动模式,发动机会强制高转速换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