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同比增长140% 五菱发布新能源车8月销量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9月09日 12:09 商讯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车型8月销量达41,849台,同比增长140%,今年1-8月总计销量突破25万台。同时,上汽通用五菱海外市场单月销售达9,220台/套,同比增长195%。

  宏光MINIEV上市一年全球累计销售突破37万台,连续一年蝉联中国新能源车型销冠。8月31日,GSEV架构新品KiWi EV登场,其预售订单已突破6000台。8月,公司出口量达9,220台/套,同比增长高达216%。在面临缺芯、限电,部分供应商因疫情停产等困难的情况下,公司内部组成工程+采购+运行+市场的保供小组等手段,以多个渠道力保芯片及零件供应,实现CN180S车型墨西哥战略市场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通用五菱8月销量为130,057辆,与去年同期的148,000辆相比,同比下降12.12%。与7月份的110,000辆相比,环比增长18.23%。2021年1-8月,上汽通用五菱累计销量901,441辆,同比增长20.84%。9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官宣与周迅合作,以五菱凯捷和五菱星辰为代表的新一代五菱车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质量生活的追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