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售7.58万起 五菱征程正式上市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8月31日 09:20 商讯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五菱征程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四款车型,舒适型与舒适型封窗版售7.58万元,豪华型售8.38万元,豪华型营运版售9.08万元,并提供8座、9座版本。新车在多边形进气格栅、矩形灯组及红色五菱车标呼应下,显得非常稳重。动力方面,五菱征程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该车不规则造型的大尺寸格栅搭配两侧矩形灯组,整体显得十分稳重。不仅如此,该车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条棱线和保险杠两侧类似进气造型的设计,也让前脸充满了力量感。车身侧面,五菱这款MPV保持了这类车型惯有的侧滑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更加便捷。

  车尾部分,该车两侧竖置尾灯与尾窗边缘相融合入,尾窗上方带有黑色扰流板且内嵌高位刹车灯。另外,征程保险杠两侧还带有红色反光板与隐藏在黑色饰条内的尾门拉手。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达3180mm。

  内饰方面,五菱征程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激光雕刻仿布纹面料,中间大尺寸8英寸大屏营造科技感。另外,该车整车配备了双蒸空调,其中后排空调可单独控制和调节。五菱征程座椅优化了靠背曲线、靠背侧翼角度及高度,其座椅表面采用PVC水性处理并带有激光雕刻工艺缝线。

  空间方面,2座封窗版货箱载货面积达3.87㎡,货箱容积达4882L,整体车内空间超5000L。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征程具备了1.24米的超宽后轮罩间距,能轻松满足市面上多数1.22米宽的板材装运需求;而7、8座车型后备厢空间达到1737L,搭配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叠设计,最大可拓展至2480L。座舱方面,五菱征程配备多达2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包括前、后门饰板、座椅及后侧围储物袋、储物格等。

  安全配置上,五菱征程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自动落锁功能、带有引导轨迹线的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带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辅助驾驶配置;而营运版还加装专属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专项安全配置,且可选装灭火器、GPS定位仪等。

  动力方面,五菱征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kW,最大扭矩达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且百公里综合油耗7.6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