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超级试驾官的答案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8月25日 15:48 商讯  字号:    

  8月24日,“没有到不了的远方”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杭州试驾品鉴活动在杭州石祥路用户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在专业讲师讲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电驱高性能+增程长续航+轿跑级驾控”的强大产品力后,正式开启本次试驾环节,路线涵盖地面道路、高架、隧道、坡道等多种路况,全面地展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驾控性能。

  零百加速4.68秒,高性能底盘,极致驾控体验

  内燃机靠燃烧室爆炸带动曲轴往复运动,从而输出动力,存在一个转速攀升的过程,因此存在一定的迟滞时间。电动机没有这个过程,起步就能输出最大扭矩,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68秒,这个成绩放在传统汽油车的阵营,已经是百万级跑车的水准。

  这要归功于强大的动力系统,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由SEP200+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组成的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前者为自主研发,主打性能输出,后者为HUAWEI永磁同步电机,主打舒适和节能。这套动力组合最大功率405千瓦,最大扭矩820牛·米,同时在智能四驱的加持下,每个轮胎都得到合理的扭矩分配,提升加速性能,如果用户在湿滑路面行驶,也能更好的防止失控。

  除了出色的直线性能,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弯道表现也十分出色。它的底盘规格极高,前部为双叉臂四球节式独立悬架,这一般是50万以上车型才有的待遇,可以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力,让用户在日常变道时更有信心。后部为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其H臂结构采用昂贵的铝材,更好的吸收路面冲击。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副车架也采用了比较高级的柔性化设计,悬架控制臂与副车架间用全液压衬套连接,为驾驶人提供更好的操控,给乘员能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市区用电零油耗,长途用油无焦虑,适用多场景需求

  纯电车用户常常对较低的用车成本津津乐道,如果自己有充电桩安装条件,再配合夜间充电的优惠,一公里的电费支出甚至能做到1毛钱以内——这样的表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也能做到。它拥有一块容量为35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了180公里的纯电续航,按每天往返通勤20公里算的话,一周只需充一次电,可以做到日常用车零油耗,大大降低用车费用,享受和纯电车一样的实惠。

  考虑到当下纯电车的续航表现、充电桩分布密度以及充电速度的限制,纯电车还是适合在城市里使用,长途驾驶的话里程焦虑会十分明显。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没有这个担忧,它搭载驼峰智能增程系统,长途行驶时可以像传统汽油车一样进加油站加油补能,通过增程器给电池充电,在满电满油的情况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彻底解决里程焦虑。同时在增程器启动,完全用油并达到油电平衡的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低于6.3升,大大降低油费支出。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有业内罕见的全功能反向充电功能,提供救援补电(V2V)和营地供电(V2L)两种模式。当你在自驾游途中,可以通过V2V模式对亏电的纯电车进行充电,变身移动的充电桩;而在野外露营时,也不用再吃那些速食产品,V2L模式可以为电磁炉等电器供能,随时随地体验烧烤、火锅等美食。

  纯电动车为消费者打开了新能源汽车的大门,而采用增程技术的车解决了里程焦虑的难题。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继承了纯电车在加速性能方面的优势,同时弥补了纯电车在补能方面的不足,用可油可电的表现满足消费者多场景、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如果你想感受纯电车的驾驶体验,同时又经常需要长途出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值得购买。

  目前,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四驱版车型售价为24.68万。在2021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还将获赠包括20寸运动轮毂、倍耐力P Zero轮胎、HUD抬头显示和前排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此外,赛力斯还为用户免费提供7kW家充桩和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服务,其综合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不仅如此,首付15%起,至高享60期超长贷的优惠金融政策,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华为旗舰店或赛力斯体验中心试乘试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