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年内交付 爱驰汽车轿跑SUV U6实车图发布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8月19日 10:05 网通社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爱驰汽车旗下纯电动智能SUV U6申报图。新车定位跨界轿跑SUV,造型采用和U6 ion概念车相同的溜背式设计并在尾部加入了穿式尾灯,整体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另外,该车继承了爱驰德国研发中心开发的超跑RG Nathalie,并将于年内实现交付。

  爱驰U6以“全球运动美学”为设计理念,整车融合了跨界车与轿跑车的特色。RG Nathalie超跑的X型鲨鱼鼻前脸、三段式运动腰线以及光之刃C柱等经典设计元素,呈现了极强的科技感和运动风。新车尾部采用横置式LED光源尾灯,且中间带有非常醒目的英文标识。值得一提的是,爱驰U6一体式贯穿尾灯设计灵感来源于竞技用复合弓,脉冲交互式灯语以动态点亮模式营造出人车之间沟通互动的仪式感。

  根据发布的官图来看,爱驰U6内饰锋锐的设计更加符合“心年轻”用户特色。全球首创的星际巡航换挡手柄采用旋转及箭头图案打孔,14.6英寸无框中控屏+8.2英寸液晶仪表,打造简洁且富有科技感智能座舱。另外,爱驰U6光导膜片采用“多维几何”设计图案,用户可在中控系统对颜色组合进行自定义;一体式座椅在强调包裹性的同时展现运动风和豪华感,飞翼式头枕设计来源于航天飞机向上冲形态。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爱驰U6搭载AI-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含全球首创的NRP窄路辅助功能,并具备NGA高速领航辅助、VRP视距内自主泊车辅助等功能。爱驰自研的AP4000智能电驱系统,能够提供160kW最大功率和315N·m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不到7秒。同时,依托爱驰电池管理系统、低能耗热泵空调技术和宁德时代CTP无模组电池技术,爱驰U6 NEDC工况续航里程突破650k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