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巡咖环游记:随时随地发现城市新活力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7月19日 14:46 商讯  字号:    

  杭州是一座在新旧间不断更替,不断融合的城市,越来越多的新一代“游牧民”在这座城市的不同坐标点漂浮。

  选择与被选择,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独特的个性和坚持。

  生命本该蓬勃

  流动也好,店铺也罢

  在这个时代,都已经无需过多的限定

  我认为幸福感是一座城市温度的来源,而城市的温度,少不了一杯咖啡中寄托的故事和回忆。

  咖啡的经营方式有很多,无论是独立或连锁经营,都在传递着咖啡与我们生活的密切联系。

  而流动的形式相比与固定的咖啡店,会更加自由,更加随性,我也想希望一杯好喝的咖啡可以为城市中热爱生活的“游牧民”们带去独有的幸福感。

  与平时常见的快闪型的咖啡车不同,创新纯电动BMW iX3是一辆可以陪伴我“跋山涉水”的完美伙伴。

  确定性?

  不确定性?

  如果不迈出第一步,那永远不会确定

  宝马iX3和其他电动车型我都有试驾过,从驾驶感受来讲,很难想象iX3是一台电车,因为一切都是熟悉的燃油车的驾驶感受,毕竟宝马燃油车的驾驶感,毋庸置疑。

  “移动咖啡”是大众眼里一场关于“浪漫理想主义”的游戏,但是我更想把它称之为一场“巡游”,我想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这座城市带去咖啡不一样的创意和文化,想把美好定格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

  充足的车内空间、360天不限行的自由出行,完美的试驾感受,让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现在的这台iX3。

  极致的流畅感车门的线条,充满未来感的驾驶空间,让每次驾乘不止悦目更为赏心。500公里的纯电续航以及完善的充电服务就算偶尔去远一点的地方出摊,也让我可以说走就走。在快充状态下只要45分钟左右就能将电池从0充至80%。

  在路上

  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才是生活的意义

  咖啡对我来说是寄托,是治愈,是活力。一杯咖啡,一趟漫无目的出行,装着探索这座城市的不同坐标的不同新活力。当一次咖啡巡游结束,

  回归平凡,静下来心来,一辆车,一群朋友,这可能就是我所追求的“幸福感”。

  New Lifestyle,与创新纯电动BMW iX3一起出发,发现城市新活力。

  BMW授权经销商

  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绍兴路381号

  电话:0571-8528 888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