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吉利新缤瑞 现金优惠至高贴息8000元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7月14日 11:22 商讯  字号:    

  [金融礼]6万元定额贷 享3年0息(至高贴息5500元)

  [现金礼]现金优惠至高8000元

  [升级礼]价值3,000元升级礼包(天窗包/科技包)

  [流量礼]终身免费无限车机流量

  [置换礼]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形象焕新,先从“脸”开始

  经过全面进化的2021款新缤瑞(下称新缤瑞),进一步夯实了吉利在A+级市场的影响力。新缤瑞是一款充满向上精神的车型,它在产品形象以及综合实力上的突破,为本土轿车发展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思路。

  吉利首先在缤瑞的产品定位上出发,赋予其更多运动基因,将其打造成一款“新势力国民轿跑”——这是新缤瑞区别于一众同级车型的关键。

  年轻与运动,是新缤瑞最突出的产品属性,这在其外观造型上体现得尤其到位。新车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融入了很多全新的运动化设计元素,例如在前格栅处,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取代了原有的回字形装饰;前脸左右两侧的进气孔,采用了更锐利的C字造型;轮圈也提供了多种全新的造型,尺寸全系标配为17英寸,让整车的侧面视觉更为饱满。

  新增的F-Type车型,更是将新缤瑞的运动属性发挥到极致。它在中网外框以及两侧进气口处取消了镀铬的装饰,取而代之的是熏黑的饰条,同样,在后视镜、窗框、轮圈等部位也都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在后备厢盖上,还加入了一条小小的黑色扰流板。

  去镀铬,相当于在设计上做减法,这是一种十分高明的设计手段,能使车身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具备更高的辨识度。熏黑的配件与F-type车型特有的麦加红车身搭配起来,无疑能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这是一款运动型轿车所必备的设计要素。 

  在A+级轿车市场站稳脚跟之后,缤瑞确立了新前进的方向,以全新的运动形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在这充分竞争的市场中,新缤瑞凭借其精准的年轻化定位以及独特的技术魅力,将会再一次实现向上突破。

  吉利汽车杭州吉智4S店

  销售热线:0571-88021777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汽车城G馆一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