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龙颜轿跑秦PLUS EV佩刀上阵 亮相杭州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6月21日 09:45 商讯  字号:    

  6月18日,龙颜纯电轿跑秦PLUS EV在杭州正式亮相,凭借600公里超长续航、全系搭载的刀片电池和超高颜值等过硬的性价比,受到行业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成为纯电汽车市场的一大搅局者。

  超长续航龙颜轿跑,打卡杭州

  为了验证秦PLUS EV的城市通勤实力,当天上午,比亚迪特别发起城市续航PK,与来自杭州的6家权威媒体打卡美不胜收的杭州,穿梭古韵弄堂,驭览现代都市,变换纵横,尽情体验秦PLUS EV的出色驾控和超低能耗。

  此次续航PK的赛事路段设置包括城市拥堵路段、城市快速路,确保模拟最真实的城市通勤环境,即便是经历小雨霏霏,涉水等复杂路况,所有挑战车辆最终能耗和续航兑现情况依然出色,秦PLUS EV凭借超长续航、龙颜纯电轿跑超高颜值、刀片电池超高安全征服大家。

  龙颜纯电轿跑 内外兼修

  赫赫秦风,承托智造美好。品鉴会现场,入眼皆是非凡国潮新格调,知名的乐队演绎,流转飘逸的舞蹈表演,无不体现秦PLUS EV绿色、活力的出行态度。

  在绚烂的灯光下,秦PLUS EV震撼亮相,大放异彩的EV Dragon Face凌厉前脸、飞扬的龙须、秦箭羽造型龙睛LED灯、神来之笔的龙腾溜背造型……大量的龙韵元素让整车更锋芒凌厉,充满力量与科技感。

  秦PLUS EV内部运用横向环抱式设计,乘坐其中感觉开阔舒适。“蓝天映照流水”为灵感设计而成的水天一线中控台装饰条,以及鎏光千色环境氛围灯,让整个座舱更添低调舒享感。

  共话刀片安全,诠释佩刀安天下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东部战区浙北大区大区经理许际魁先生,为此次活动发表致辞,他表示,刀片电池的问世,是电动汽车行业新的风向标。而秦PLUS EV则完美地展现了比亚迪续航和安全两手抓,它必将以卓越的产品力,开辟紧凑级轿车市场新格局!

  对于纯电汽车来说,电池安全性是第一要素。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的秦PLUS EV将“电池自燃”从新能源汽车的字典里彻底抹掉——通过电池安全测试领域的“珠穆朗玛峰”级测试——针刺测试,刀片电池包防水防尘性能达到了IP68级别,搁底试验证明其底部严重割裂后不起火,实现超级安全、超级强度、超级续航、超级寿命、超级功率,打消了消费者购买纯电动汽车的最大疑虑。

  高品质驾乘感,畅享纯电出行

  作为一款纯电龙颜轿跑,秦PLUS EV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有着广阔的前景,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秦系产品销售中心产品经理肖丽青女士,从秦PLUS EV600公里超长续航、刀片电池安全性能、龙颜轿跑设计等多个方面为现场嘉宾做了详细的讲解。

  秦PLUS EV 0-50km/h加速仅需4秒,起步快,提速时爆发动力,有明显的推背感,远超同级燃油家轿,随时随地释放驾控激情。

  此外,秦PLUS EV全系均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隔振性能优秀。加上它良好的底盘调教,各种路况和行驶情况都不在话下,没有发动机带来的震动和噪音,座舱静谧性良好,能够带来趣味盎然的驾控,实锤轿跑之名!

  高性价比龙颜纯电轿跑来啦!

  现场,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东部战区浙北大区运营经理肖熙浪先生公布了秦PLUS EV的价格。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是:400KM豪华型 综合补贴后售价 12.98万;500KM豪华型 综合补贴后售价 13.98万;500KM尊贵型 综合补贴后售价 14.98万;600KM旗舰型 综合补贴后售价 16.68万。除了亲民的价格,比亚迪还提供了诸多购车福利政策,可以说诚意十足。

  不仅如此,比亚迪还邀请到参加城市续航PK的挑战者汽车行业资深电台主持人晓敏女士,从专业角度分享了这款车在操控、动力等方面的真实感受,直观展示秦PLUS EV全面、真实的能耗实力,让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对它有了更客观的认识。

  相较众多老牌车企和造车新势力,比亚迪在整车研发、装配制造、电池研发等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积淀和实力,可谓是从诞生之日起,就是为了迎接新能源时代的到来。

  强秦之作,不负众望,佩刀上阵,实力斐然。活动最后,比亚迪领导齐力点亮倒计时,与现场嘉宾共同期待秦PLUS EV全国巡回品鉴会的下一站,郑州站的来临。相信,秦PLUS EV定会以十几万出头的价格和全面的实力,再次刷新大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认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意外之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