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吉利星瑞家轿擂台赛 杭州站活动圆满结束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6月08日 14:26 商讯  字号:    

  2021年6月5日,“不试·不比·不卖”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杭州站在湘湖HKC花海卡丁车俱乐部火热召开。活动现场杭城众多主流媒体及吉利客户在专业讲师的讲解下了解了吉利星瑞的颠覆之处,以及星瑞如何解决消费者在智能、健康、动力、空间等方面的现实痛点,之后的试乘试驾以及竞品竞速等环节,更直接的感受了吉利星瑞的超强性能。

  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星瑞已持续多月销量破万,既是这两年来吉利品牌力的稳步提升,也是星瑞在车身尺寸、质感和动力方面的全面进阶,给了消费者越级的体验。

  加速和制动这两项硬指标最能体现一款车的真正底蕴,在蝴蝶之翼、莫比乌斯弯、极限竞速三个关卡的比拼中,吉利星瑞都取得了极佳的成绩。动力总成是星瑞最大的优势所在,星瑞作为同级唯一使用豪华品牌2.0TD发动机的车型,让用户享受到更高级别的驾控体验。34.66米的百公里刹车距离,几乎和跑车相当,远远优于同级竞品。星瑞配备固特异专属调节的F1高性能轮胎、意大利ITT刹车片、博世双模贯穿真空助力泵,让优秀的刹车性能得到保证。

  在操控方面,星瑞对于舒适的定义,是悬架运动有韧性、同时震动过滤要干净、车身控制要平稳。星瑞采用前麦弗逊、后E形多连杆的独立悬架,同时拥有同级别最长悬架行程,从舒适角度可以提供更长的缓冲空间,从运动角度,侧倾工况车轮更不容易离地,提供更高的抓地力和行驶稳定性,从设计上带来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平衡。

  星瑞的这套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的优点就是平顺,调校符合它的定位,适合在城市中使用,正常驾驶的时候换挡速度也挺快的,几乎察觉不到换挡动作。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形式,并且搭配了行程较长的减震器,面对较小的路面起伏、颠簸,可让轮胎更多的获得抓地面积,减振器也可以得到充裕的缓冲区间,从而发挥更好的吸振效果。

  在科技方面,星瑞是一款各种黑科技武装到牙齿的车型。整车OTA升级系统,像手机一样远程持续迭代升级。540度全景影像,又称上帝之眼,你可以看到车辆底部的图像,在崎岖路面行车再也不会挂底盘。此外,还配备了G-clean空气净化系统,通过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AQS智能空气管理、负离子空气净化、座舱主动清洁新风系统等,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健康车”,可以说开创了家轿健康新标杆。

  这次星瑞活动喊出“打赢我,我买单”的口号。因为它其实已具备了B级车的实力,甚至许多方面都不输于豪华品牌,之所以甘愿放下身段去和A级车们PK,就是对合资车们降维打击,存了必胜之心。吉利证明了自己具备世界级领先技术、打造世界一流好车的实力,为中国品牌轿车提振了形象和自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