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领克05PHEV 让你更燃更来电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6月02日 15:38 商讯  字号:    

  5月5日,领克05 PHEV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22.77万元。据悉,新车基于领克05打造,采用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

  当看到22.27万元这个售价的时候,对于这一款定位豪华品牌的领克05 PHEV来说,算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价格了。

  05PHEV车内外设计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搭配贯穿式的前格栅。配合领克05 PHEV独有的低风阻19英寸都市暗夜轮毂,让这款车拥有独特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领克05 PHEV新车采用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布局充满运动气息,构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蔚蓝都市感官座舱。独特的气质让PHEV产品的与众不同得以精准呈现,赋予驾驶者视觉和触觉的双重豪华享受。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920*720超高分辨率,使画面呈现清晰的显示质感。行车过程中,驾驶者还可以通过方向盘按键轻松切换信息,一键掌握行车数据。

  12.7英寸CSD中央触控屏外观造型兼备大气与时尚,进步提升整体内饰的科技豪华感。悉心考量的高宽比例,有效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感。此外,界面的布局也进行了优化,让操作得心应手。

  全新领克05 PHEV搭载Drive-E“双引擎”科技,Drive-E 1.5TD 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262Ps,综合最大输出扭矩390N•m。同时,领克05 PHEV为用户提供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动力模式、经济模式、电量保持模式共4+1种驾驶模式,让用户玩转多种模式,解锁绿色出行新体验。

  为避免新能源用户的里程焦虑,全新领克05 PHEV通过插电混动技术,NED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可达81km,综合续航里程超800km,综合油耗低至1.4L/100km。为解决用户充电焦虑,领克05 PHEV拥有高效快充模式,交流电快充3小时内即可完成。同时,APP支持预约充电功能的配备。

  ---完---

  杭州领克中心以“客户满意度第一”作为公司发展目标,力求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作为LYNK & CO品牌全国首家领克中心,杭州领克中心将带给更多LYNK & CO用户及爱好者更优质的产品,更无忧的用车体验,更合理的价格,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并提供让客户无忧的售后服务。

  地址:杭州领克中心 石祥路463号

  电话:8880477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