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杭州宝驿宝马摩托车中心盛大开业

http://hz.auto.sina.com.cn 2021年03月18日 09:35 商讯  字号:    

  3月16日,浙江宝驿控股集团旗下杭州宝驿宝马摩托车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杭州宝驿是宝驿集团打造的首家BMW摩托车中心,杭州宝驿将怀着感恩之心,秉承品质和服务双优先的理念,为客户带来舒适的购车环境以及人性化的销售服务,传递BMW摩托车的极致骑行乐趣。

  开业当日,余杭车管所所长陈海英女士、宝马摩托车(中国)总监展飞先生、宝马摩托车(中国)东区区域销售经理冯祎先生、浙江宝驿控股集团董事长周劲先生、浙江宝驿控股集团运营总监申家乐先生、杭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文金先生、百位车主以及媒体朋友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浙江宝驿控股集团董事长周劲先生表示:宝驿作为一家有着十九年历史积淀的集团公司,始终专注于豪华车领域的投资和可持续发展,通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最大化发挥企业资源优势,顺应社会发展大趋势,立志做行业最高标准的引领者!

  浙江宝驿控股集团董事长周劲先生致辞

  宝马摩托车(中国)总监展飞先生表示:杭州宝驿宝马摩托车中心的开业能让更多摩托车爱好者近距离体验宝马摩托车激动人心的产品与服务,相信在杭州宝驿摩托车团队的坚定承诺和共同努力下,让杭城更多消费者实现骑行目标,感受到“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的骑行精神。

  宝马摩托车(中国)总监展飞先生致辞

  杭州宝驿宝马摩托车中心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开业授牌时刻,由宝马摩托车(中国)总监展飞先生代表BMW摩托车官方向杭州宝驿经销商授权。

  非凡此刻,杭州宝驿宝马摩托车中心正式成为BMW Motorrad授权经销商,百位车主及媒体朋友等领导嘉宾齐助阵,共同见证新可能。落剪礼成,杭州宝驿在2021年将会开启蓬勃发展的闪耀新篇章。

  左一:杭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文金先生

  左二:浙江宝驿控股集团运营总监申家乐先生

  左三:宝马摩托车(中国)总监展飞先生

  左四:浙江宝驿控股集团董事长周劲先生

  左五:宝马摩托车(中国)东区区域销售经理冯祎先生

  吉时到来,从点“睛”唤醒瑞狮到采“青”,再由瑞狮送福,整场舞狮表演精妙绝伦,为整个开业庆典增加了浓郁的喜庆氛围。这极具中华民族传统特色的表演寓意着杭州宝驿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BMW摩托车将持续为各位骑士的生活注入无限活力,让骑士们尽享骑行的愉悦,在生活和工作中亦能大展宏图。

  燃擎之路,“驿”往无前!

  骑士们共同开启的摩托车巡游将整个开业庆典推向高潮,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BMW摩托车骑士们在哪里,哪里就是焦点。

  一直以来,宝马摩托车都致力于推动中国摩托车文化的发展,为中国摩托车文化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为更多中国骑士注入积极能量。

  最后,杭州宝驿在此真诚感谢各位朋友一直以来对宝马摩托车的大力支持与热爱,让杭州宝驿宝马摩托车中心更坚定地往前走,也感谢整个摩托车团队的坚定承诺,为杭州开放的城市氛围更添一份自由与激情。让我们继续共同努力,让更多人感受到纯粹的骑行乐趣。

  杭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临平星光街1212号(与新天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571-2627 8888

  售后热线:0571-2627 677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