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长安UNI-T高燃性能街区与您不见不散

http://z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17日 12:07 商讯  字号:    

  惊艳于颜值,钟爱于驾控,长安UNI-T,独特“引力”,燃爆全场 。

  本次长安汽车UNI-T高燃性能街区-华东站试驾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0—22日在金华广厦时代广场燃擎开启,带您挑战长安UNI-T的性能极限,唤醒您的驾驭潜能!

  本次活动中,四大项目深度浸入式体验,高能驾控,颠覆想象。其中,40米长,15米宽的传奇8机械巨兽重磅领衔,专业车手极限挑战表演,征服4.5米高空8字回旋跑道,感受极致驾控体验,展现UNI-T性能的核心优势;超带感街区全民挑战赛,设置直线加速、急弯、U型弯、发卡弯等,展现UNI-T“快,准,稳”的产品实力;合资竞品对比品鉴,专业讲师引领体验和区别长安UNI-T和竞品车型,展现UNI-T的核心亮点;VR科技游戏互动体验,趣味横生,别有一番风味。

  UNI-T作为长安汽车全新UNI序列的首款产品,有着“未来科技量产者”之称。无论是外观、动力、智能配置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升,一上市便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和极高反响。

  在外观设计方面,长安

  UNI-T充满了未来

  科幻

  感,第一眼便牢牢抓住人们的眼球。无边界的格栅设计,多颗菱形元素从中间向四周扩散,最终与边界融合,极具一体感。分体式

  LED前大灯隐没于格栅两侧的黑色导流罩区域,点亮时如新星爆发,熠熠生辉。侧面的隐藏式把手设计,与车身曲面完美融合,不仅美观,而且能有效降低风阻。当车主携带钥匙靠近时,把手将自动弹出,车门关闭后又能自动缩回,突出了满满的科技感。

  UNI-T的惊艳始于外观,但是绝不止于此,动力方面更令人倾倒。搭载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完美诠释劲、静、净研发理念,不仅动力性能提升显著,同时兼顾节能环保,满足国6b排放。再加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迅捷响应,无感切换。长安UNI-T,以疾风驰骋的动力系统开启非凡磅礴的动力篇章。

  在智能配置方面,UNI-T搭载的UNI Life 车载智能交互系统,化做您的智慧管家,懂您举手投足,懂您想言未言。AI摄像头全方位实时感知车内场景,主动识别用户需求,让驾驶更加轻松。比如当驾驶员目光移动至中控屏时,本来封闭状态的中控屏会主动亮起;当接近高速下道路口时,UNI Life经过视野追寻技能,结合转向灯、方向盘转角、车速等信息,判别驾驶者是否分神并及时提醒;科技感十足的AI交互灯,可根据人和车的实时交互生成动态光效,对驾驶者进行有效的信息提示等等。

  让常规变成陈规,令远见成为眼见;让引力挑战极限,令世界成为舞台。长安汽车

  UNI-T高燃性能街区-华东站,2020年11月20—22日,金华广厦时代广场,与您不见不散!

  近日,长安汽车即将再次引爆SUV市场,旗下UNI序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将亮相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较UNI-T,UNI-K的车身尺寸更大,造型更加激进前卫,加上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器组合的动力系统加持,在未来的SUV市场,长安UNI-K必将占领一席之地,敬请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