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携多重政策来袭

http://z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3日 22:44 商讯  字号:    

  10月23日-10月25日,2020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登陆杭州西湖文化广场,100多台高品质BMW及MINI官方认证二手车在此集结,10台特价车型冰点秒杀;现场购车即享3年6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等礼遇,BMW客户重购还可享1%利率优惠,最低6万元首付即可开走BMW,一众杭城BMW粉丝共享了这一场集产品鉴赏、粉丝狂欢、品牌价值传承为一体的尊享盛宴。

  创新体验营销,传承经典价值

  作为豪华品牌二手车领域的领军者,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高品质持续打造中国市场领先的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近年来,更通过二手车节、鉴赏日等一系列创新体验营销,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价值经典传递给更多客户,持续引领行业的良性发展。今年七月举办的二手车节更是引发了行业的广泛讨论和消费者的积极参与。

  此次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凝聚了BMW及MINI超强产品阵容展示、在线选购心仪车辆、爱车在线估价、神秘盲盒等全方位二手车体验项目。同时,BMW车迷将获得专业权威的二手车选购指导,更有机会现场试驾体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如新品质和纯粹驾趣,享受一场集产品鉴赏、粉丝狂欢、品牌价值传承为一体的尊享盛宴。

  如新品质认证,尊贵便捷体验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始终坚持严苛的质量安全检测和专业的认证标准:严选车龄不超过6年且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的车辆,且无结构性损伤,更坚决杜绝过火车和泡水车。并通过多达百余项的宝马 360°全方位专业技术安全检测以及专业的整备维护,保证每一台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杰出品质和至臻安全。不仅如此,7天无忧退换服务、12个月不限里程原厂延保、一年内24小时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事故救援服务、互联驾驶基础服务延期等,为二手车客户提供与新车服务同样的尊贵和安全便捷体验。

  截至今年八月底,全国授权的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经销商共416家,授权

  MINI(参数|图片)官方认证二手车经销商共95家,覆盖全国196家城市,统一执行BMW/MINI官方认证二手车的严苛标准,确保客户能够买到可信任的产品。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在线展厅平均每天展示超过2,000辆官方认证二手车,集车辆展示、查询对比、在线咨询、线上预订以及定金支付等功能于一体。同时,高效的一站式置换服务,也为现有车主提供了便捷可靠的置换平台。除了贴心的服务,免费专业评估、手续便捷、价格公道透明外,更有多重优惠和万元补贴,让客户随心升级驾驶体验。

  作为最早在中国运营二手车业务的豪华品牌之一,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已成为广大车迷的信任之选。BMW将继续以严苛臻选的高品质、值得信赖的全方位服务以及不断创新的营销体验活动,打造中国市场上最受认可的品牌认证二手车。

  BMW授权经销商

  浙江金湖机电有限公司

  电话:0571-8800 688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508号

  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28 8888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381号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02 8000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杭州宝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831 3333

  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329

  杭州运通祥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07 6666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临丁路639号

  杭州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268 9999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589号(庆春隧道南1Km处)

  杭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 2627 8888

  地址:杭州余杭区东湖街道星光街1212号

  杭州金昌辰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997 1111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艮山东路170号

  杭州萧山时代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281 8888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时代大道6188号

  杭州金昌至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930 9666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文一西路1802号

  杭州富阳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61799888

  地址:杭州富阳区银湖街道金桥北路957号

  桐庐宝之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9608999

  地址:杭州市桐庐县杭州桐庐经济开发区兴宁西路108号

  浙江金昌宝湖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1-8760233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506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