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新BMW 5系Li携25项高标准配置登陆杭城

http://z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19日 10:36 商讯  字号:    

  走过48年荣耀历史的BMW 5系,再度焕新而来。2020年10月17日,新BMW 5系杭州上市会于新天地太阳剧场隆重落幕。与此同时,这一场以“新BMW 5系城市限定日”为名的经销商联合上市活动,遍布全国逾500家BMW官方授权经销商,线上线下全网联动,同步交车。

  作为宝马家族的中坚和豪华商务轿车成功典范,BMW 5系自1972年问世以来累计销量超900万辆。本次新BMW 5系推出包括长轴距和标准轴距在内共计17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42.39万元-60.39万元。 其中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长轴距车型,以多达25项的高价值标准配置,再次刷新细分市场标准。

  全新美学设计,诠释当代精英姿态

  新天地太阳剧场里,舞者以情景演绎的方式,生动诠释了当代精英从怀抱儿时梦想,到永葆初心,为之奋斗的历程。作为最具进取精神的运动豪华商务座驾,BMW 5系也始终以创新之姿,为用户呈现凝聚时代精髓的先锋设计与极致体验。

  新BMW 5系外观设计更趋现代动感,线条简明凌厉,面貌焕然一新:带有BMW动态光束技术的自适应LED大灯,全新进化的“天使眼”大灯用更简洁纤细的“卧L”型灯带取代了之前的设计,精致感与力量感呼之欲出。独具创新BMW智能激光大灯又带来一抹特有的蓝色光带,灵气十足。而明显扩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在视觉上推升了车头高度,呈现出昂首挺胸的自信气势。

  车身侧部以双腰线贯穿始终,下侧的“鲨鱼腮”采用动感的倾斜式设计,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车尾设计则将现代豪华表达得淋漓尽致,经过熏黑处理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刻画出更为精致、专注的面容。中国独有的M运动套装铝质后扩散器,以及全新样式的M运动套装18/19英寸轮毂,令运动气质浑然天成,更显精致动感。辅以全新量子蓝金属漆或馥郁红金属漆,简约动感,高贵优雅。

  创新科技护航,领略数字化驾驭体验

  舞台的自动化控制系统让新天地剧场拥有更多元的表现方式。新BMW 5系Li配备亦是配备了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宝马在数字化互联领域的创新成果,以更“极客”的驾驭乐趣,满足当代用户“时刻在线”的移动互联需求。

  经过全新升级“BMW智能个人助理”,不仅拥有全新视觉呈现和音效,对话能力进一步增强,可以通过语音指令精准控制车窗开合程度,更全面地调整空调设置,还新增了闲聊模式,可兼容其他智能语音服务,比如去年11月上线的车载天猫精灵。此外,它还可通过自然语音轻松预定餐厅、设置提醒事项和备忘录,及开启空气循环打开净化功能;能在BMW车内用QQ音乐听歌,用喜马拉雅听故事,用BMW车载“西瓜视频”在停车等红灯或休憩时观看短视频,丰富路上碎片化时间。

  业内首个“停车场室内地图”也已登陆新BMW 5系Li,广大用户可通过车机屏幕轻松解码地下停车场“迷宫”。室内地图上能显示停车场内的停车位置及设施信息,如:停车位、出入口、电梯、卫生间等,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提前规划停车位,从此进入地下停车不再担心“迷路”。

  新BMW 5系Li还率先推出基于全球车联联盟(CCC)的全新一代数字钥匙,适用于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仅需将手机靠近车门便可轻松解锁车辆,进入车内后,将手机放置于无线充电板上即可发动引擎。新车还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功能,无缝连接数字生活。

  越级豪华品质,为中国用户带来2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

  太阳王后引吭高歌,太阳守望者召唤新车亮相。新BMW 5系秉承了宝马“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对豪华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全车配置升级多达15处,并带来了2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

  其中,舒适进入升级至2.0后,开启车门方式可以采用手机或数字卡密钥,辅以车主欢迎仪式“天使之翼”般的迎宾光毯令人耳目一新。内饰全面升级为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均比Dakota真皮更加细腻,兼具柔软度与支撑力。

  新BMW 5系Li为中国用户提供了多项专属豪华配置,尽显不凡格调。坐入车内,即刻感受到降噪车舱及11种组合环境氛围灯带来的静谧豪华;超过5米的修长车身带来同级最长轴距,为后排乘客打造“头等舱”级尊享空间。全系标配后排舒适型座椅扶手,坐垫、靠背加厚并带有舒适型头枕,高配车型还提供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后排中央智能触控系统及后排娱乐系统触摸屏可掌控除驾驶之外的绝大多数功能,尽显尊贵;带星空车顶的全景天窗是同级独有的高端配置。

  澎湃动力加持,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

  内外兼修的新BMW 5系Li搭载了最新型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新BMW 530Li xDrive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可达6.8秒。结合SPORT, COMFORT, ECO PRO三种驾驶模式,用户可随心切换动力输出和加速体验。

  智能轻量化高刚度车身让新BMW 5系Li在运动操控中拥有更高的极限,同时极大提升了车辆的推重比,加速性能更澎湃。而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则提升了发动机的热效率和散热效率,保证发动机高效运转。

  新BMW 5系Li还配备技术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赋予车辆更高维度的智能便捷的驾驭体验。如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包含了3D远程影像、360度全景泊车影像及BMW首创的50米循迹自动倒车,让车辆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也能沿原轨迹自动倒车行驶50米。而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则可为车辆提供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允许车速不超过60公里时车辆可自动保持跟车行驶,车身周围的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实时监控路况,有效保障驾驶安全。

  同时,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系统也全面升级,尾标调整为535Le,使其成为5系家族里智能豪华的代表。新车搭载了最新型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最新的eDrive创新电力驱动技术,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15千瓦,综合输出扭矩高达42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7秒。较之前车型综合最大功率提升30千瓦,破百加速时间缩短了0.2秒。在能耗方面,新车搭载BMW创新电池技术,为用户带来长达95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百公里油耗进一步降低至1.5升,以更加卓越的环保性能,将BMW电动驾驶乐趣带入新的境界。目前,购买该款车型的客户均全额免缴购置税,在杭州还可享受免费新能源牌照、不限行等政策支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