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人生5有不凡—新BMW 5系杭州上市发布会

http://z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18日 19:46 商讯  字号:    

  10月17日下午,承载无数渴望和期待,新BMW 5系杭州上市发布会在杭州新天地太阳剧场圆满落幕!

  活动精彩回顾

  本次发布会在杭州的新天地太阳剧场举办。

  活动外场

  外场入口BMW 5系品牌立体字,震撼且富有艺术张力,彰显BMW 5系带来的智慧运动美学格调;太阳剧场独有的创意水幕设计别出心裁,彰显新 BMW 5系的高品质与发布会活动的高规格和尊贵体验。

  Mingle区体验

  Mingle区布置有茶歇区、馥色氛围布置,加上乐队现场演绎,在清新愉悦的歌声中现场嘉宾感受发布会的高规格和舒适体验。

  全国上市会回顾

  每一代BMW 5系,都是那个时代的回应者,是一次交流,更是一场颠覆,通过声光电沉浸式体验,现场嘉宾回顾厂家上市会活动盛况。

  情景剧演绎

  现代舞+情景演绎,都市奋斗者的成功经历——从儿时的梦想,到梦想成真,让现场嘉宾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守望者召唤新车亮相&太阳王后深情演唱

  太阳守望者召唤新车创意亮相,影子武士影子舞表演,太阳王后也来到活动现场,动情演唱,柔美的歌声,让现场嘉宾充分领略新BMW 5系发布会来给人们的非凡魅力。

  新车创意登场

  发布区主舞台移动开启,如人生中事业家庭的交错变幻,引来现场嘉宾啧啧惊叹,两台新BMW 5系新车自发布区主舞台屏幕后交叉驾驶出并居中停下,将发布会带入高潮。

  区域领导话题分享

  宝马区域领导从嘉宾区步入发布区主舞台中央进行活动致辞和价格公布,并展开对新BMW 5系新车的前景展望。

  新 BMW 5系焕新而至

  五大亮点领先同级重新定义“现代豪华”

  1、 科技加持,让驾趣更从容

  2、 万物互联,革新数字化体验

  3、 运动豪华,如期而驭

  4、 豪华氛围,越级之享

  新 BMW 5系内藏叱咤,乾坤肆意

  进一步强化BMW,在大型豪华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每一代的BMW 5系,都是那个时代的回应者,现在,新BMW 5系将和你一起,共同回应所有改变,见证人生不凡梦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