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技术至上的信条下 威马汽车都是实力派

http://z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01日 20:51 商讯  字号:    

  自9月26日,完成新势力最大D轮100亿融资后,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携强劲锐势登陆杭州西博车展。作为消费者真金白银选出来的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威马EX5-Z也亮相本次杭州西博车展,成为台上耀眼的明星。

  威马EX5-Z基于对中国年轻用户的深刻洞察,充分发挥了“懒科技Lazy Technology”产品哲学的精髓,为用户带来由内而外的全场景式“零接触智能交互”体验;全天候7 x 24小时在线的AI小威语音管家,可实现电话通讯、地图导航、音乐娱乐等9大模块、120项驾驶场景功能的语音控制,真正做到说句话,全搞定!

  当用户身处车外时,可通过小威随行APP与车辆进行绑定,让手机化身为车辆钥匙(蓝牙钥匙)。此时,隐藏式电动感应门把手自动完成解锁、弹开、落锁等一系列操作反馈,真正意义上实现“零接触”。而业界首创的智能场景式动态logo+车外语音交互系统,则通过闪烁渐变色彩积极与用户互动,实现迎宾功能、充电进度提示与解车、锁车提醒功能,让用户深刻体验到 “秒懂你,0焦虑”的极致便捷!

  在为用户带来由内而外的“零接触”体验外,威马同样最大程度上保护驾乘人员的健康安全。威马EX5-Z车身结构采用独特塔式能量传导设计,高强度应用率超过75%。在国内造车新势力中,威马率先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全方位保障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同时,威马EX5-Z的电池组采用四重安全保护,具备最高级别IP68级防水防尘能力,领衔新势力智造标杆。

  此外,基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安全健康环境考虑,威马EX5-Z还在原有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的基础之上,升级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增加独创车规级UVC紫外线感应净舱功能,用首创的五重防护构建“CleanPro健康头等舱”全方位守护乘员健康,为用户提供安心舒畅的呼吸环境。

  西博车展现场也展出了去年推出的一款智能大五座SUV——EX6 PLUS,此款车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再次注入新的活力,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面。

  电池和续航能力是考验纯电动车的最直观的第一因素,威马EX6 Plus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NCM811电芯,电池容量为69 kWh,NEDC续航里程为503 km。门板、中控台和扶手箱,所到之处均用皮质或软性材质所包裹,对于20万元级别的中型SUV来说实属智惠之选。无论是续航里程、空间,还是舒适的动态特性,都能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作为立足汽车智能化,打通家用商用全场景出行而来的威马家族新成员——威马EX6 Plus 6座,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了综合补贴后售价。新车分为NEX 探索版和Pro性能版,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7.99和28.88万元。

  EX6 Plus 6座是一台覆盖商务、通勤,遛娃、郊游等出行场景的全能车型。灵动惬意的2+2+2座椅使得整车每一位乘客都能拥有专属座椅,告别擦肩而坐的尴尬。先进的眼神智控系统可自动识别人脸并关联威马ID,打通整车娱乐系统,让座舱成为私人专属空间。眼神智控系统具备疲劳驾驶提醒功能,可主动进行提示音警示,将千言万语,智能化成无需言语。全球首创的CleanPro健康头等舱用五重防护确保舱内环境健康纯净。智能控车APP可通过手机,实现远程查询车辆续航、寻车、开关天窗与空调等操作,还支持蓝牙钥匙授权和Apple Watch 手表,不仅实用性满分,更为用户带来潮酷科技体验。

  威马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表示:“在智能汽车时代,纯电动车的核心竞争力将集中在智能座舱和高级自动驾驶领域。坚持科技至上,威马已率先打响智能汽车技术竞赛第一枪。”未来3-5年,威马汽车将以智能化为发展核心,汇聚3,000名全球顶级工程师,将专业的造车理念与前瞻的智能科技相结合,打造未来EC智能出行终端,为中国用户带来具备万物互联(Everything Connected)能力的智慧汽车,最终形成“人-车-环境” 相互融合的智能科技生态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