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杭州骏意玛莎拉蒂灵感空间亮相万象城

http://hz.auto.sina.com.cn 2020年07月14日 16:15 商讯  字号:    

  生活总在不经意的转角处闪现意外惊喜。这个6月,位于杭州万象城的玛莎拉蒂灵感空间已优雅开启,期待与你的美好邂逅,为你呈现超豪华汽车品牌传承百年的意式美学与卓然匠心。

  意式美学诠释艺术杰作

  以时间造物,每一台玛莎拉蒂皆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时光定格的每一个瞬间,是百年光阴里传承而来的独特美学。从设计手稿中每根线条的勾勒,到每段曲面的精心打磨,甚至每一款以古希腊/古罗马诸神设计并命名的轮辋,都闪耀着机械艺术之美和承载于意大利文艺复兴的文化气韵。

  步入万象城的灵感空间内,Ghibli轿车和Levante豪华SUV伫立其中,如两位优雅的意大利“绅士”,尽显不凡气度。不管是流畅的线条、雕塑般的型面,还是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霸气的鲨鱼鼻和无框车门,无一不完美演绎了玛莎拉蒂的纯正意式美学。

  始于颜值 独具匠心

  备受年轻精英青睐的Ghibli轿车拥有精致的车身轮廓和无框门窗设计,赋予了这款轿车流畅动感的跑车神韵。设计的保险杠和采用镀铬装饰的前格栅造型,使得前脸更富有进取气势,更符合年轻精英们奋发向上的精神。智能电吸门技术也为日常驾乘增添了一份优雅从容。此外,Ghibli也为追求个性与卓越的车主与车迷们提供了两款不同的套装选择:偏重奢华体验的GranLusso豪华版和更具运动风范的GranSport运动版。

  玛莎拉蒂旗下首款运动SUV车型Levante将同步亮相。自上市以来,Levante便以其对澎湃性能和舒适驾乘的完美平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成为品牌在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2019款Levante以多种风格不一的车漆颜色、轮毂、卡钳及内饰材质等配置,为不同型格的客户带来多元化选择,而新晋上市的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则通过强调专属个性为所有追求尊崇体验的品牌爱好者提供了全新的体验。

  意式美学 蔚为大观

  经历百年洗礼,玛莎拉蒂已发展成为一个蜚声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它以卓尔不凡的产品和精湛的制造工艺诠释着意大利工业与艺术的举世成就,以意大利汽车工业典范的美名享誉世界。

  以生活滋养灵感,以艺术触抵人心。玛莎拉蒂用传承百年的意式风范与时光凝练的品牌哲学,倾力打造意式空间,将品牌所倡导的至臻生活方式,向更多消费者倾情传递。期待与你优雅邂逅。你,就是下一位生活鉴赏家。

  敬请联系:

  运天(中国)杭州骏意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南山路店: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176-1号 0571-87706458

  江陵路店: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211号 0571-8900243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