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宝马新一代X4于8月上市 起售价低于50万

http://hz.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16日 09:27 网通社  字号:    

  X4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跑SUV,首款车型于2014年推出,开创了轿跑中型SUV市场的先河。时隔四年后,全新一代X4于今年3月正式发布。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X4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基于宝马全新CLA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提供2.0T与3.0T发动机,起售价有望低于50万元。

  全新一代宝马X4 M继续采用4门轿跑型的设计,车顶线条十分流畅,形成更有运动感的溜背式造型。新车前脸造型虽然依旧保持着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但是增加了很多全新的元素在其中,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有明显的增大。

  尾部造型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4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相比现款造型更加修长,灯组部分采用熏黑处理,且内部还配有LED光带。此外,新车后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双边共两出式尾排,花瓣式的轮圈样式十分新颖。

  全新一代宝马X4内饰方面提供不同颜色搭配,中控运用大量银色装饰条。新车提供拥有红色缝线的运动座椅、经典“大鸡腿”电子挡杆、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10.25英寸的中控屏、前方碰撞警告、行人检测等安全辅助和三区空调等多种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4提供2.0升直列四缸和3.0升直列6缸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