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捷豹E-PACE将国产 搭载2.0T发动机

http://hz.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16日 08:24 网通社  字号:    

  E-PAC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去年完成全球首发。根据产品规划,E-PACE将于年内实现国产。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捷豹E-PAC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同时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新车的长度与宽度分别加长16mm。

  外观上,国产版捷豹E-PACE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上格栅为矩形造型,内部融入黑色菱形网格,下格栅则为鲨鱼嘴设计。两侧大灯组呈三角形状。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头尾,四周还配有黑色越野包围。新车尾部整体造型简约,尾灯为条形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国产版的E-PACE将提供部分外观上的选装套件,包括行李架,车门窗框亮饰条,不同样式前格栅,不同样式轮毂,不同色车顶,不同样式前格栅饰条,不同样式前标,不同样式前组合灯等。

  国产版捷豹E-PACE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2681mm。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在长度与宽度上增加了16mm。动力部分,这款SUV将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动力参数远超同级别中的其他车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