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日产推轩逸纯电动版 车身增长46mm

http://hz.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16日 08:23 网通社  字号:    

  目前东风日产旗下有15款车型,覆盖了轿车与SUV的市场。根据东风日产的新车规划,今年还将推出三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纯电动车型。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轩逸纯电版车型的信息,这款纯电动车将基于现款汽油版车型打造,搭载一台80千瓦的电动机。

  轩逸纯电动版前脸造型与汽油版轩逸略有差别,V-Motion设计语言下的黑色U形面板使得车辆的前脸向全新聆风车型靠拢。充电口位于前格栅上方,取消了雾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横置式保险杠饰条。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由引擎盖延伸至尾部,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新车尾部造型与汽油版车型采用相同设计风格,右下角还标有“zero emission”标示,代表其为新能源车型。根据配置不同的车型,还将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如天窗、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后摄像头、LED前照灯、不同样式轮辋、不同样式尾部标牌、不同样式侧转向灯。

  轩逸纯电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2700mm,相比汽油版车型,车身更长、更高。根据申报图提供的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80千瓦的电动机,具体续航里程未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