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本田雅阁今日上市 搭两版本发动机

http://hz.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16日 08:16 网通社  字号:    

  雅阁(Accord)是本田在中型轿车细分市场中的一款主力车型,涵盖了标准版、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三种不同动力配置的版本,目前产产品将迎来更型换代。2018年4月16日,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雅阁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根据发动机调校不同,将推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

  第十代雅阁外观借鉴了全新思域的设计风格,减少原本的镀铬装饰,使得商务气息减少。新车前脸上下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造型,单横幅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全LED光源大灯;两侧雾灯区域立体感强烈,黑色饰板内部嵌入LED雾灯,增加车身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本田为其设计了一个近乎于溜背式的车身线条,因此这种fastback类型的设计也让这台新车更加具有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车宽增加10毫米,车身降低15毫米,轴距增加55毫米。

  新车尾部棱角分明,尾箱略微翘起形成小鸭尾造型;两侧“C”字LED光源尾灯造型别致,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该车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彰显出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本田家族化设计,不过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以及半液晶仪表盘为新车带来了几分科技感。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增加了自动空调、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第十代本田雅阁先期将提供1.5T车型,2.0T车型暂不引入国内。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4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6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后期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